西风不识稻草人:

强烈安利《终极蜘蛛侠》第二季第11集—— 大型小虫坑(铁)爹现场!!

这集铁大佬真的被小虫坑得好惨😂被拖被撞工作室被砸mark们被毁通通走了个遍。然而壕无人性的铁大佬表示:青少年嘛,熊一点也没办法,教育教育就得了。
总之这集满满的全是小虫和大佬的发糖现场,去看吧伙伴们,千万不能错过!爱奇艺上搜“终极蜘蛛侠”就能看哦,第11集~

P1 小虫打坏人红坦克请求钢铁侠来支援。并表示:如果我请求支援(这种情况并不常见),我一定会选择最好的——(钢铁侠♡)。然后红坦克逃跑了铁罐让小虫去追,小虫则淡定的表示没事,我自己做了一个高科技的蜘蛛追踪器,特别好用,我演示给你看!然后自信满满的在铁大佬面前鼓捣,再然后不负众望的打脸了。哈哈哈哈哈请注意铁罐的表情“我就静静地看你在本大佬面前装逼”,哈哈哈笑死我了。

P2 小虫在铁大佬面前打脸后觉得不甘心,“不能让钢铁侠先生认为我是个大傻瓜”(原话哦!)于是跑到铁罐家想和铁罐解释,结果正遇到铁罐在处理他和员工间的纠纷。小虫帮忙控制住了捣乱的员工,然后和铁罐说话。 我说你说话就说话,还上手摸!

P3 铁罐和小虫说话解释各种科学原理,然后小虫的脑子就直接化成一团浆糊(哈哈哈!)一脸懵逼的表示“额…能再说一遍么…没听懂”  铁罐一脸生无可恋“这特么是谁家熊孩子……哦这特么是我家的…”

P4 铁罐的实验室被砸,mark们被毁,铁罐很失落,小虫很内疚……然后,他们就手拉手打坏人去了→_→
这只是一部分片段,其余更可爱的互动一定要去看动画!答应我你们会去的!

**密恐预警!!** 本集有蜘蛛群涌动的若干画面,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

评论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角色扮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