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una_Stony:

再次为占tag道歉(。・ω・。)


依旧是那个记账app


放一下主界面和加载界面的链接




我总算把添加新项目的界面肝出来了【我发誓做不出来三天不准看盾铁的来着...




依旧老贾风格~




图一二三是添加界面,用于添加新的收入或支出项目,主体分三部分,最上面是收入与支出的切换,币种以及金额,中间可以选择购买/收入的种类、支付/收入的方式以及备注【所以有三张......其实只有中间有区别...




其实图四我早就做好了...只是就这么一张实在不敢混更...就是第一次使用时需要创建新的用户资料,用户可以在设置里创建和切换




下面碎碎念:




这个真的好难做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自己手稿画了四五个版本来着的,完全没有之前那个主界面来的顺(╯°□°)╯︵ ┻━┻期间还去看钢123还有妇联找灵感【我会告诉你我看着看着就不干事了么




终于做出来了一本满足




我会一直在lof上面更新进度的❤️




感谢之前一直支持我的大家~(≧▽≦)/~【比哈特



评论

热度(111)

© 角色扮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