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A盾铁笔记(S1E23-E24)

爱aa

木言不言:

我爱AA,AA使我快乐


一个时隔...不记得反正挺久了的更新


======================================


23集是猎鹰主场,讲猎鹰带着复仇者众人见家长的故事【并不



欣赏一下浩克手机先,真·板砖机。感觉这手机远远不止能砸核桃那么简单,砸脑壳儿都轻而易举。


蚁人在本集也出场啦,再欣赏一下二代蚁人朗爹眉清目秀的正脸↓



猎鹰的妈妈要来复仇者大厦,猎鹰小同学没告诉妈妈自己加入了复仇者,于是为了骗过妈妈开始疯狂掩盖证据。


这一幕简直太熟悉了,不就是在妈妈进房间之前疯狂藏小黄书的我么!




Sam摘下来的海报,公然在动画里卖海报周边的官方...


猎鹰的妈妈带了曲奇饼来,脚趾头都能猜到鹰眼和浩克要开始吃吃吃了...分享两个吃曲奇饼的技巧:




技巧1:要么配牛奶,要么就干咽下去。鹰眼吃得好像只噎到的仓鼠啊。


技巧2:觉得曲奇饼太小怎么办?让朗爹把饼变大,一个能吃一年。


朗爹:你想都别想,皮姆粒子是这么玩的吗



猎鹰麻麻说自家儿子跟我说起过你们,于是鹰眼队长大锤三个人自动站成移动信号状等麻麻表扬。


结果妈妈说队长“房间整洁,喜欢吃摆放整齐的薯条”。


房间整洁那是肯定,但是吃薯条要放整齐是怎么回事。队长你一个巨蟹座怎么还有处女座的强迫症了?


铁罐儿:你不知道每次点外卖,我都要叫Dummy提前把薯条一根一根排好吗,不然队长不吃。


Dummy:_(:з」∠)_


皮姆粒子被浩克捶得散成无数个,通过通风管到达大厦的各个地方。蚁人和铁罐儿都不幸被变小的粒子砸中了。



两个颓丧的迷你中年人,坐姿生无可恋。


最后问题肯定是都解决了,大家发现Sam竟然还没成年。




。。。。抬头纹和法令纹有点重啊猎鹰同学,不能因为自己17岁就不保养!



最后大合照盾铁终于同框了!浩克把一群人都圈在怀里,看着就很开心。铁罐儿左手大概是放在队长腰上了,嗯。


【CP滤镜可能有十米厚吧


24集是鹰眼主场,大家发现Clint在被神盾招募之前其实是个犯罪马戏团的成员。


复联全员马戏班造型:






仿佛走进什么狂野非洲原始人部落探寻之类的节目...


最后来看下铁罐儿:



是不是觉得谜之眼熟?



著名双簧表演艺术家托尼·斯塔克先生。


对此我内心活动和猎鹰同学是一样一样的:



谁会控制复仇者之后让他们穿成那样啊!还不得都脱了啊!寡姐,你穿着就好,你怎样都美【心虚


猎鹰:我的心理活动和你的好像不一样。


问题最终一如既往地解决了,大家也都知道了鹰眼过去的“黑历史”。




鹰眼:恨我吗?


猎鹰:绝不会。


后面站着的大锤一脸赞同,画面外的其他人想必也是相同的表情。


这就是我爱AA的最大原因:他们全心全意地信任彼此,没有误会不能消除,没有问题不能解决。




“现在我是一名复仇者了,”


“我不会接受任何一种别的选择。”


============123  124  END=================


视频来源:B站SLOMO小鱼《复仇者集结》


PS.这两集盾铁很少,属于大招技能冷却期,后两集要端着盆子接狗血了。

评论

热度(50)

© 角色扮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