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A笔记(S1E23,多图)

哈哈哈

木言不言:

我爱AA,AA使我快乐


=============================


截至目前我们碰到AA盾铁大面积撒狗血的前提有:


1.红骷髅撮合小分队出现


2.前几集都非常风平浪静


然后笔记做到现在第一季快完结了,那就有第三个前提:季终必有大招。


25、26集完美地同时满足了以上三个条件,所以拿好家里的钢筋锅宿舍里的小茶壶实验室的量筒以备接狗血不时之需。


拿好没,拿好就先从第25集开始。




复联收到了关于宇宙魔方的信息,于是集体跑来了冰天雪地的地方。鹰眼和寡妇都裹着大棉袄,队长还是平常的制服,果然是内心烧着一团火的男人。


鹰寡在议论这个鬼地方是不是真有宇宙魔方,队长表示别废话了就是干吧。



铁罐儿随后出现,看上去心情还不错的样子,叫了队长一声叔叔【doge


队长:别废话了,就是干♂吧。


铁罐儿:听你的,罗叔叔。


我们:卧槽这集刚开始三十秒还没准备好,快快快狗血接着没一会儿都洒地上了多浪费。



大部队随后就对红骷髅小团体发动了攻击,鹰眼的箭在射中海煞之前被山寨大超接住了,然后就爆炸闪光了。看来Loki没有和他们讲过鹰眼的箭接不得的故事,虽然不接也会被射中就是了,效果都是一样的。


鹰眼:想不到吧。




队长和铁罐儿在进攻策略上产生了分歧,队长让猎鹰离浩克远一点,铁人让他去保护浩克后方。猎鹰还是选择听Tony的话,然后被浩克砸中从建筑物里摔了出去,受了不轻的伤。


Sam:即使我受伤了,还是觉得听Tony的比较明智。就...一般他俩意见不合的时候,我都听在下面的那个






猎鹰受伤之后Tony又双叒一次陷入了自责模式,队长鹰眼他们露出了“你又来”的表情。大家的内心肯定都是“别老在自己身上背口铁锅,你又不是队长,也不嫌沉得慌”。


盾: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是啊,赶紧把锅卸下来给我们接接狗血。



但铁罐儿并没有听劝,他说“我就是个搞技术的,队长才是领队”,表示这次安心做个后援。队长一脸“卧槽你为什么突然夸我一定没好事”的表情。


在铁罐儿说退出外勤,队长显然不会同意。Steve用的不是反驳的语气,他用的是“杀人脑和汉默不是我的专长,去把战甲穿起来”这种祈使句,命令的同时还在示弱,真的体贴温柔【粉丝滤镜800米


然而铁罐儿不为所动,让队长要支援的时候再说,说完就出了房间。



一脸“怎么这次毛这么难顺”表情的Steve。在接下来的17分钟里队长始终都抓住“随时敦促Tony回归队伍”的重点,见缝插针无死角地把这一中心思想贯穿始终:


比如解决完汉默工厂里的杀人脑之后↓





Steve:反正没你不行,赶紧穿了战甲过来。穿了没,还没穿?


场面十分感人。


再比如和红骷髅撮合小团体交火之后,队长又和Tony通话:



“你说过配合我计划,我的计划现在就是你。”


连这种表白一样的话都堂而皇之地叫出来,可见罗叔叔是真急眼了。


再再比如Sam回到大部队里让鹰眼不要破坏宇宙魔方的时候,队长的第一反应:



。。。你要不要优先考虑下为什么不能破坏宇宙魔方这种事情啊,你们在打仗诶!


千呼万唤之下Tony终于出现了,大概是为了响应队长一遍又一遍“快把战甲穿上”的号召,这次他把整个海澜之家都搬过来了。



初代潜行爱国者橡皮鸭都出动了,真·男人的衣柜。土豪从来没有选择恐惧症,穿衣打扮好烦恼,懒得选,都穿出来算了。


多么朴实的想法。



队长看着空中的接替了印小天做海澜之家代言人的铁罐儿,终于露出了八颗牙齿的微笑,肥肠满意的样子,语气十分宠溺。




铁罐儿穿着潜行从后面压住了红骷髅(...)


Tony:你想要我的小心心吗。


然后就用他的小心心把宇宙魔方引爆了。





地面上的众人一脸懵逼并不知道具体情况,于是产生了以下对话:


“刚刚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托尼。”


“看起来到处都是托尼。”


...这段话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多想,看着有种奇妙的污感。你们把“发生”换成“射”再回头看一遍试试,总觉得像是大家围观了盾铁的***现场。


【为了防和谐我就不打出来了...



Tony在爆炸之后双腿大张地坐在坑里,实在太诱人了。于是队长把持不住地走向他,并伸出了手【喂






“干得漂亮,新手,来给我打工如何?”


“我会考虑的,听说你们挺有潜力。”


还没从刚刚那个污力满满的对话里回过神来,这边又上演了一出大型陌生人play的戏码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啊你俩,房间里的那些play别老是往外带。


吓得我差点没端住手里的已经差不多被盛满的钢筋锅。



鹰眼同志看不下去,又一次挺身而出打断了他们的基情。AA里鹰眼在人际方面还蛮迟钝的,连他都看不下去了,啧啧啧。



25集以红骷髅变成了宇宙级别红骷髅结束,像个丑版的索伦之眼...


索伦:你闭嘴,我比这个好看。


===============125  END=================


视频来自于B站SLOMO小鱼《复仇者集结》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角色扮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