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扫文记录:

想了想还是说几句吧,算算也整一年了。我都佩服自己了,竟然坚持了一年,毕竟以前都是三月圈,给自己放个礼花!🎉
最初做这个扫文记录纯属方便自己看文,热cp的特点就是文山文海啊!我又有点金鱼脑,想起一篇好文想复习一下却怎么也找不到那种感觉太抓心挠肝了。后来有小伙伴说不如打上tag吧,也方便大家。对这个事我一直很忐忑,因为记录的这些文都是我自己的喜好,很明显吧,比如生子、SuperFamily等,而很多人不喜欢这些。另外,可能有的文整体并不是最好的,但有个梗或某句话甚至某个词戳到我了,我都会记录下来,没事的时候会反复看那个地方,但每个人戳点不同,你可能并不能get到。同样的,有的文整体特别好,但某个地方触到了我的雷点,虽然很遗憾,但我不会记它,这样的也很多。这个东西太个人化了,自己私下里看看还好,打上tag的话就等于强行推到所有小伙伴眼前,纯属给人添堵啊。再一个问题就是,我是个吃粉笔头子的,每年有三个月长假,假期基本就是咸鱼状态,不是瘫在床上刷文就是瘫在沙发上刷文,一个不小心就会刷屏,刷屏被驴踢啊!所幸到今天还没有人来讨伐我,谢谢大家手下留情了。💗
感谢每一个产粮的太太,不管是文、图、视频,还是其他,是你们给了大家这么多美好的体验。说起这个,我要手动艾特归客君太太,归客太太是我入坑的初心。这事说起来特别神奇,当我还在上一个坑里时,有一天在lof吃粮,吃着吃着就睡着了,再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手指在半梦半醒之间不知道戳到了哪里,页面变成了归客太太的《歪风徐来》,那时候我连盾铁俩人是谁都不知道,看完两章之后,迫不及待地去找太太的其他文,于是我看到了结婚了和160星期,看完秒入坑!然后去补了电影和部分漫画,现在我估计会把坑底坐穿了,这种清奇的入坑姿势至今还没见过第二个。
所以看吧,粮的力量多么强大!大家都来产出啊吧哈哈哈!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多产出多吃粮,不吵架不撕逼,对内求同存异一起快活一起浪,对外,那就更犯不着了,你是文不够看还是图视频不够舔啊,还有功夫去跟黑子闲掰扯,黑之所以为黑就是因为没有道理可讲,自家没粮吃才会上窜下跳到处撩架撕逼呢。
我待过的圈子大都是北极圈,tag勉强三位数,就那么几篇文翻来覆去看得都能背了,有新粮掉落的时候都恨不得给太太跪下,所以热cp是多幸福啊,满地都是粮打着滚吃都吃不完,还不断有新的。粮多,人多,口味差异就凸显了,所以,求同存异,真的重要,大家都希望这个圈子好。
瞎扯了一通也没有重点,就是感谢太太产粮,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期待2018,期待复3,没关系经过这一年的磨练我的意志已经坚强无比了,不管是玻璃渣还是刀子还是胸口碎大石,尽管招呼,没在怕的!

评论

热度(142)

© 角色扮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