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

阿浓:

我整理了一下以前的文,顺便想看看自己写了多少字的盾铁,所以我把完结的文都统计了一下!!结果你们猜我完结的盾铁文写了多少字啦!你们猜啊!!









看呀!我的个妈妈娘啊!!完结的文一共是94w字!!这还不算没完结的哎~所以完结文100w字指日可待了!!如果写到100w字那天我想搞个大新闻!!!(不   妈呀搞什么好呢!!!苍蝇搓手吼吼笑




好开心啊我写了这么多盾铁了,我怎么这么话唠(不。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咋办我想今天就完成一篇6w字的文直接达标算了!!




嘿嘿嘿所以把以前完结的文又打了一个包放出来,如果想要的姑娘自己拿吧!




100w字小目标!!




密码是lihailewodeduntie




另外夏天那个本子的电子版番外,我回复不过来了,所以大家请到这里自取:




Peter想养猫但是Tony不让




密码是书中的6个页码数按顺序排列输入就可以。






好!我要努力写到100w字!!让我继续为盾铁添砖加瓦!!耶耶耶!!






评论

热度(204)

© 角色扮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