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狼:

炒鸡不听♂话的妮

某某A:

古早画风的……那个封面告诉我们公主抱是有历史的沉淀的……

tony收到巨大打击,他的公司又没了(这是我第二次看见他公司没了)然后酗酒,一蹶不振,连盔甲都给了别人了。

队长前面找过一次tony,吵架,发火,然后丢下tony走了。后来tony跑了,他又出来找了。

steve :我之前不该丢下tony,也不该发那场火,我得找到他,不论是看在我自己—还是斯塔克国际的份上,如果他出了什么事,我永远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队长劝tony戒酒,tony拒绝了,队长虽然当初头都不扭的走了,后面又表示出了一种愤怒和伤心(自我感觉)

坏人来了,破房子燃烧

steve:那栋易燃的建筑物很可能困有不少人——包括tony

队长第一个冲过去,救的是tony(loft放不下了)

但是救下的tony最后把自己的衣服脱了,跟别人换了一件衣服,又跑了……( ⊙ o ⊙ )

616的tony超级不听话的……大写的心疼队长……

不过一开始的那段描写,真心好苏

很难说清楚他为何如此令人印象深刻,一方面当然是由于体格,那身制服,还有他大步向前时肌肉起伏的样子。但这无法解释为什么几乎每个人都带着敬畏交加的眼神看向美国队长,也许是他周身正义气场使得那些自负之徒止步不前——又或许仅仅因为他是世间的传奇。

tony:╭(╯^╰)╮哼!!!!大写的不服气!!!!!!

评论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角色扮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