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lietnov:

Bob对正在发生的内战产生了疑惑与不解,独自一人前往Attilan,希望能在独处中适当思考。之后就是Tony来接他回去,他们之间发生了一场谈话。粗略翻译一下盾铁相关以及最后一格铁罐的坦言,语死早见谅。
Tony:我明白这很艰难,但我们需要你。
Bob:你只是觉得有我你能赢下这场战争。
Tony:我是这么想的,最终我们也会获得胜利。
Bob:我们在自相残杀。
Tony:我也不想这样。
Bob:我……不太明白。你准备杀了美国队长吗?我感觉事态正在这么发展。没法阻止他的——除非他死掉。到最后你不得不杀了他。
Tony:我不会杀他的,我只想阻止他。等事态平息,等他冷静下来——即便这要花上很多年。到时,我会助他开阔眼界,让他明白这个世界不过是再次出现了变化。自此,我们便可以破镜重圆。
Bob:如果你做不到?如果他绝不停下?
Tony:我会做到的,我向你保证,我们会终结这一切。
Tony:……Bob,有极大的可能性我活不到最后,看不到战争的结果。但这世界需要英雄,像你这样的英雄——

看到这段对话时特别难过,铁罐当时还想着这种近似完美的内战结局……但事实却……讲真,没法想象Cap死后你铁的那种难过了,拼了老命想将事情推上正轨,最终却发现一切都不值得。
出自New Avengers (2006)#24

评论

热度(119)

© 角色扮演 | Powered by LOFTER